🌌Don't ever forget🦉🎋

恰风行的看前须知【很长,单独开了一贴,不影响原文阅读】



本文更新频率:月更,每月22号左右更新


全文总字数估计:50-70万左右浮动/约莫36-45个大章节间完结。姑且算了一下,如果没有意外,大致是2-3年的时间(如果期间郭敬明恢复更新,这文就十有八九会被斩首,所以入坑请三思。)

 

本文节奏:慢热/伏笔/剧情流/全员群像向

 

虽然很长但是必须要提醒的内容须知(自己不看被后续雷到了不负责):

✍1.本剧情为【正剧续写】向,非爱情流,整体借鉴【风津道】的【节奏】为主(但也是面目全非),但同时以【新版】人设和细节伏笔为内核,慢热,有很多伏笔。角色延展会结合分析内容定型。具体情况你们看第一回后就知道我怎么玩了。


✎✘此文不会出现任何吊打向、复仇向剧情✘不是爽文流✘不是CP甜文流✘会刀会虐会死人✔

 

✎实力方面可能会有不可避免的BUG出现,因为每个角色都是【动态】,而对于每个人而言,我们对他们的实力和理解都是不断变化的,所以会有一些【误区】,很正常。

 

✎重点说一件事:审判线是救世线,审判线是有代价和缺陷的,毛毛在我笔下不怎么过于装逼,没啥好BUG的,但逼格该有的会有,这文判定上属于【成长性角色】,而且审判之轮的运用会有一定限制与特殊象征,且一些白银祭司的魂力方面和他平起平坐,无法完成轻易地瞬杀之类,甚至也有在魂力方面超过他的铂爵,还有一些不能透露的后续BOSS——这些设定可能会在一些对他要求是完美主义读者眼里表示,他在我这里有被削弱的现象,那我在这里先给这些人避个雷,他不仅不会太强还会吃瘪(咳,吃瘪这点是开玩笑的,强度是有的,我作为创作者的求生欲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如果你想看灭天灭地的吉派流我这是真没有,因为我要保证其余角色的高光和成长都跟得上,约瑟芬塔城战役不会成为专属角色的个人秀。

 

✎★该文里所有角色无【好坏】之分,只有立场不同,都有善恶两面,包括白银祭司会有立面的双向塑造★

 

✍2.除了吉尔伽美什和漆拉寒夜线相关不接电影结局,以原创改编为基准,其余角色承接【电影2】相关。我直说了不接这根线是因为无法安排,吉漆那场打斗只适用于【电影剧情】快节奏,且剧情蝴蝶效应极大,性质不兼容【小说】,这点任何人不能强求,毕竟你们看,作者自己都没写(……)

✍3.角色尽量一碗水端平吧,戏份方面还是以水源为重,风源的角色我能展开就展开。风源线上,四到七度的人物(除了七度使徒外)皆为原创,为了完善整体剧情,因德都有占比不低的原创扩写故事,不过放心,核心舞台还是原本的角色们。

 

✍4.这文CP不定,糖都会有,小说里相关BGGB占比比较高(有些跨越爱情线的,比如霓神和幽特这种定了的会有一些刻骨的描写)其余,BLGL相关的正常互动也会有很多,但不会是爱情这种地步,毕竟是正剧向就不能跨越那根线,点到为止大家自己理解。

✍5.重置版本里,因为多种因素的影响,Nine第一部的线我就不继承了。就当Nine第一部是另一个平行宇宙吧。不过大概率续写同人都这样,你想续写官方相关的,之前自己写的设定只能弃掉。不过没关系,在第一部里一些关键的线和互动会在恰风行里以另一种形式的回来,我有办法圆回来的。

✎剧情线有几点需要注意,该剧情走的是【巡回】与周目论,且含有漆零‘一体’、修银双生的伏笔线,每个角色都有自我弥补和原创部分,修川寒夜小艾的新设我自定,不以原著为主(寒夜要是再走装逼流给你们的观感也会很差)。

 

✎写作过程中难免会作为创作者会有自己的喜好和看法总会有和一些读者背道而驰的观点,请谅解,给亲儿子亲闺女加点糖是人之常情,毕竟不是我也不是官方,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如果过程里【原著】恢复连载,该续写的连载会被迫停止或者弃坑,请谅解。(当然若某个作者再作死,这个坑恐怕是停不了了)

【希望这个故事能陪伴大家度过接下来等待的漫长岁月,希望我能完成他们,坚持到最后,谢谢所有支持的人。】

因为电影2的原因,第一回已经重置,请以新的第一回为主。

 

准备好了吗,GO。

 

第一回正文请戳这里。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看简介💠

十四年爵迹原著党/主爵迹【主原著】相关分析、同人、衍生产出相关
希望产出能带来正能量,每年有一两月放空期不产出。

作品转发到其余平台可,请标注来源。

本命漆拉/初心银尘/重视修川/宝贝零仔

△重度祭祀厨△


▼对囧格、漫画外传(非小说原创部分)、F三者的【剧情】无感,对其中侮辱性质的腐向内容感觉到极度厌恶▼

❌天雷剧版,敬而远之,只当笑话玩梗,请众知❌


♥️旧版永恒的白月光♥️
♠️新版永远的叹息♠️

普通人/有过激倾向/吐槽役
/重点以作品交流,可以私信提问/


cp最爱:主吃漆拉/银尘/修川/麒零正剧向相关,纯爱情向视情况而定

BL:多,杂。互攻都可以。依剧情可拆可逆。大可接受非双洁/复杂/黑暗/水仙

❤️BG:零花/霓神/索莲/幽特主【都可接受GB反转】❤️
GL:女孩子们组合都可

❌目前不吃吉尔的任何cp,吉漆吉银都一样。都雷,见谅。点赞相关只是为了朋友。❌


⚠️雷:疯子。剧版当正剧的人。因为爱情扭曲角色尊严的存在。一切争执KY拉黑解决。

© 🌌Don't ever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