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ever forget🦉🎋

✎❈〖冷血续写N 3-3 远古棋子】恰风行-第三大章:《逢魔》❈

✙前情提要(本回报幕者:👑,🛡)✙:

✙注:在【】里的是内容的具体章节,想要具体重温的可以点链接。✙

 

(你听到了刀刃出鞘的声响。)

 

“无礼之人,竟敢擅闯绒花官邸。”

从阶梯上走下来的青年盯着你,一脸冷峻:“找死——”

 

“赫赫,来者是客。”青年身后,金发的女王将手摁在了他的肩头上,对你轻笑道:“让你见笑了。”

 

“属下失礼。”

伊赫洛斯虽然收起刀刃,但仍旧对你一板一眼地对你严肃道:“无论你是怀着什么目的来到此地,不准对陛下的章节有什么非分之想。至于陛下之前在筹划什么,你没有任何权限知道。”

 

西鲁芙无奈地开口:“赫赫,你这样会把读者都吓跑的。”随后,这位高贵的女王转向了你,“虽然无法向你透露我们的计划,但我能给你提供一句关于剧情的警示。


记住,切勿轻视因德与亚斯蓝的联系。

 

 


 

 

 

3-3 远古棋子

 

【距离约瑟芬塔城战役爆发还有:4天】

【北之因德帝国·泊希尔山脉·绒花宮邸】

 

今晚,因德的天空出现了极光,在这个极北之国,这种气候总预示大事降临。

 

金色、银色,与青色渐变的光河以因德的三棵圣树为源点,在夜空中铺开一条条缥缈的帷幔。它们悠长而又绚丽,宛如神明的吐息;又如妙曼的舞者,随气流上涌、翻转、变幻,与无数闪烁的星辰起舞,在泊希尔山脉的上端交汇,形成一幅波澜壮阔的绘卷。

 

在极光所绘的夜幕下,是两座高耸入云的山脉,它们如同风雪中坚毅不倒的战士守护着圣地的入口,共同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号——【泊希尔】。其中一座山脉的顶端伫立着一座巨大的宫殿,那正是风后西鲁芙的居所。在满天星斗的映照下,建筑显得静谧而又神圣。

与亚斯蓝建筑设计上严格遵照以几何对称为主的理性主义不同,风源的建筑设计普遍追求自由性的线性主义,强调对天空的模仿,与代表元素的风、云、星遥相呼应。

 

绒花宫邸就是其中的代表,它的大门装裱用上了很多缕空的涡状拱,拱内归整地安置着石像与雕花。内殿的主拱顶端以星形与菱形居多,助拱为四面延伸的云絮造型,在侧殿部分又交汇成一朵绽放的绒花图案。主柱、栏杆与墙壁都分别雕琢着由流云、茛苕为主的精美花纹。

宫殿外在看上去很像一座纯白的哥特式教堂,屋顶由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尖顶构成,它们争先恐后探向天空。尖顶上悬浮着和圣地一样的菱形水晶,五彩的琉璃窗户映着极光,光芒流转,反射着迷人的光霭。

 

极夜的光辉从窗棂间跳入室内,它先是静悄悄跃过了床头柜,身躯蜿蜒地爬过烙印着火纹的金属筒,随后登上床沿,落在一位女子的肩头。

她刚从一个关于末世的梦里苏醒,那是每个帝王都会接触到的一个梦境。确切来讲,这次是她刻意而为,让灵魂进入的冥想,看清梦里的一切——只不过,在这位帝王的梦中,她在极地所见死亡之人变为了亚斯蓝的冰帝艾欧斯。

 

沉思片刻,拥有着金色长发的女性轻轻地起身,来到梳妆台前,取下了用于冥想、散发着檀香的首饰,脱下黑色蚕丝编织而成的内袍,重新换上一套素朴便捷的裙装。这套衣服意义特殊,已经伴随她数年,是她出行时最为贴身的一套,它不像出席典礼时的礼装得换上厚重的裙撑,它更适合用于实战。

 

“——”

这时,翅膀扇动的声音轻声响起,一只纹血鸠正乖乖地落于窗台上,腿上绑着密铃与信件。

 

西鲁芙并不意外。她走过去轻抚了下鸟儿的翅膀,取下秘信,展开纸条,只见纸上覆盖了一层漆黑的液体,就像墨水打翻一样遮住了所有关键的信息。但这对于帝王而言只是小事,她用风割破食指,将指尖血滴在了纸张上,红色晕染开的瞬间,这团黑液就滋滋冒着白烟消失,展露了它下方的内容。

 

一分钟不到,那些讯息就被尽数收入眼底。在她的轻笑声里,那张纸条很快就被风撕扯成了碎屑,消失在空气里,没留一点痕迹。

作为回信,她的指节编织出一股银白的魂力丝线,放于唇边无声地说了一句话,再将这股魂力轻点于纹血鸠的额头。就见这只领头的鸟儿瞳孔瞬间变金,转头离开她的窗台,朝着归去的方向飞远。

 

目送着鸟儿的远去后,风后坐在梳妆台前,继续梳理起她那瀑布般的长发,将它绾成了一个简单发髻。随后,她拿过梳妆台上一个布满图腾的小盒,解开盒子上的魂力封印,取出了一个发饰别在后发处。这发饰小巧精致,是一朵用星矿、秘银与铂金编织的绒花。

 

准备完成后,她眺望窗外,眼瞳中倒映着连绵不绝的雪山,看着它们在远处构成一条起伏的亮线。

 

——这么多年来,泊希尔山脉上的景象没有任何变化。

 

或许这也正印证着“高处不胜寒”的含义,神迹与寂静同在,这座宫殿虽然华贵,但也人烟罕至。从宫邸的大门到山脚有一段长得惊人的台阶,能攀登上它的只有少数人。对于没有魂力的百姓,风后为他们准备了另外的通道,会在特定的时候对其开放。

——至于这个台阶,是给特定之人的试炼阶梯,只要踏到半途就会进入山脉最恶劣的空间内。至于该试炼究竟象征了什么意义,会遭遇什么,只有试炼者自己清楚。

 

况且,就算抵达山巅,宫殿内外的气候还是不容小视。

常年零点以下的温度,令脚下的地砖被冻得发硬,还覆了一层光滑的薄冰。大雪覆盖在建筑上,在雕像的手心和脑袋上铺了层白皑皑的棉絮。挂在石墙上的旗帜迎风翻动,发出呲啦的响声,内嵌水晶的坐灯光源稳定,很少有烛火能在寒峰上坚持住一时半刻。

 

空气里都是寒冷的粒子,让人清醒。

 

就如往常那般,有些零星的积雪随夜风滚落,它们就像初学飞行的小精灵般,于半空回旋,无形间摔了几个跟头,直至落到一柄刀刃上。

 

这把刀刃正斜躺在主人的膝盖上,刀身内铭刻着蛇蜕般的金纹,刀柄的一头则被他握于手中。

坐在阶梯上的伊赫洛斯正用鹿绒所制的棉布轻轻擦拭着它,经过擦拭后的刃身变得更加明澈,映出青年那张如钢铁般坚毅的脸庞。

 

但老实讲,青年只是通过这个习惯来沉入回忆。

他擦拭着铂伊司赋予他的配刃,就像打开一个尘封已久的盒子,打开盒盖时,从间隙里涌出的仍是一片冰冷的风雪,誓要将所有温存冻结般……吹向了他的记忆与生命的起始之地。

 

——被风雪包裹,不分昼夜的【鹿鸣峡谷】,因德每一任侵蚀者的起始点。伊赫洛斯也曾属于那里,经过了九天九夜不眠不食的考验……与那时还称作挚友的那个人一同,成为了第一批【通过】的侵蚀者。

 

——“我说伊赫,我能看到我们的未来!在脱离峡谷后,才是真正的风暴将至——”

 

 

阿克琉克。

伊赫洛斯的右手慢了下来,缓缓擦掉那位同龄者曾鲜活朝气、略有些疯狂的笑颜,逐渐地,记忆里的挚友迈入了成年,换上一副陌生的、抗拒世间的神态——在七年前,阿克琉克被定罪“叛国”降至七度使徒,而自己接任了铂伊司的第二任【地之使徒】,从那时候开始,两人就注定无法再以挚友相称彼此。

 

——至于对方叛国的理由,他一直未等到阿克琉克亲自回答。

 

“…………”

兴许是一周前因为神谕导致的出发推迟造成的烦闷,令他联想到了这么久远的记忆。

但这些记忆中,也有他值得珍惜的过往:

 

从十五岁离开【鹿鸣峡谷】起,伊赫洛斯就成为西鲁芙的贴身护卫。

最初,还有些年少轻狂的他在面对当时刚上任的西鲁芙时,严重质疑过她的能力,直到一路目睹她的行事做派,看着她管理风源和人心的种种,才真正地听命于她。

 

不过,有些关系从一开始就是注定的:一开始曾走出鹿鸣峡谷的少年,面对那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女王时,竟挑衅般提出对弈。因为那时的他满脑子都是对贵族的藐视,觉着对方只是一个只知计划、不知苦难的花瓶,直到最后被她(只是物理上)就揍得心服口服,趴在雪地里涨红了脸,再起不能(……)

 

想到这,伊赫洛斯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一声。

 

转眼间,他作为她的护卫已经十三年了。

这些年协助她出席庆典、建立外交,或是执行任务、清除内患等等,拔除的危机绝不算少,但也没有一次像这次一样令他烦闷。

 

——因为,今晚他要随西鲁芙前往约瑟芬塔城进行的任务,就连作为贴身护卫的自己也不知详情。

 

那位高贵的女王只告诉了他最表面的原因:一是取回十七年前遗失的【完美容器】,为此要接应负责这件事的索迩;二是取回曾用于风水禁言录计划里,构筑【凝腥洞穴】和【鹿鸣峡谷】的黄金瞳孔之一,因德的黑暗之瞳。

 

他明白,这两个任务无论是行事还是机密程度都应当要低调小心,但风后下令出动大半个体系的作为又恰恰相反,就像是明摆着告诉亚斯蓝:这回我们才是主导者。

——无论是追溯容器,还是拿回黄金瞳孔,都是与亚斯蓝彻底决裂的表现。

 

决裂这点上,伊赫洛斯是有些无所谓的,他对那个国家并没有任何好感,他职责的第一位永远是守卫西鲁芙的安危。

可就算他是个古板执拗的护卫,还是有些疑惑在他的脑海盘桓良久:过去,他在西鲁芙的口中听说过十七年前容器被当时的一度王爵漆拉窃取一事……那为什么【风水禁言录】没有在十七年前因为这场敏感的事故停止?为什么因德也没有选择在当时夺回容器和拿回瞳孔呢?

——为什么当时并未宣战,直到现在才决定动手呢?

 

这些,风后陛下都未给他解释。

真的是因为魂力不足么?还是鉴于亚斯蓝的体系正值内乱导致有机可乘……?

不。无论怎么看,这次任务都过于声势浩大,大到连一向不怎么过问细节的他都察觉到了不对:从一种角度来说,越投入全盘的局,越显得有些孤注一掷。

 

 

——而且就在昨日,那位的盗窃容器之人居然还敢公然造访绒花宮邸,说是要和陛下达成一出交易。作为护卫的他,沉默地旁听了整个交易,但怎么看,他所提及的交换都是不可能达成的内容,那可是囚困了因德多年的问题……真是不识好歹。

 

——但是陛下却同意了漆拉的交易。

 

为什么?

 

 

“……”

没有答案。伊赫洛斯终止了对这个问题的思考,他相信西鲁芙的选择。

 

他的晶鸟停在雕琢着绒花的栏杆上,一动不动盯着远处的雪山。相比较别人的晶鸟,独属于伊赫洛斯的这只晶鸟略显发灰,个性和他一样安静古板,经常能在树上待机几个小时。

但今晚,它却有些“活跃”,只见它活动下翅膀上的金属转轴,那双水晶制成瞳孔里映出的正是圣地的浮岛。

 

——铂伊司王爵。三年来,我依照您的秘令行事,将每年踏入圣地的次数缩短到五次以下,可是,您到底在和陛下密谋些什么呢?

 

触及这点,伊赫洛斯又想到了两周前在绒花官邸里,自己与帕德尔交锋的冲突。

帕德尔愤怒的态度明显指向西鲁芙想完全摒弃、架空铂伊司一事,但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这不是因为自己这么多年拥护着西鲁芙导致偏心,在这种事上他还是拎得清的。青年认为,西鲁芙和铂伊司,还有曾经的二度王爵法夜,这三人的感情不是能被利益与权利改变的事物。

——因为,无论他是作为西鲁芙的护卫也好,还是作为铂伊司的地之使徒也好,这十余年来,伊赫洛斯都一直默默注视着他们的相处。他比谁都相信着他们。

 

沉思同时,他手中的【欺诈者】发出淡淡的柔光,台阶上的雪景逐渐因它的影响变得虚幻,化作了青年记忆的投影,渐渐的,实与虚重叠在一起:

 

那是因德境内少有的艳阳日,无数如同琴弦的温暖光辉投入窗棂,照入圣地。

隐约间,光中还有铂伊司、西鲁芙、法夜三人笑着攀谈的影子,如梦如幻,仿若昨日。在殿堂另一侧的石柱身后,是少年时期一脸严肃的他,和拉着他一同来偷看、窃笑的同龄者阿克琉克……同时,还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在二人身侧与他们交谈,但关于对方的声音与样貌,伊赫洛斯却怎么也记不清了。

 

“…………”

大概只是无关紧要的细节吧。

 

 

 

 

-

 

“我好了,伊赫洛斯。”女性沉稳的嗓音,从他身后响起。

闻声,伊赫洛斯连忙回神,遣散了四周因为【欺诈者】产生的幻影,起身冲西鲁芙行了个礼,毕恭毕敬地举起双手抱拳在前面。

 

“陛下……”

西鲁芙看到了刚在阶梯上的虚影,也露出几分怀念的神色,笑着逗了他一句:“赫赫,怎么连你也变得多愁善感了起来?”

“属下失责。”伊赫洛斯的回答依旧是一板一眼,转而低头问道,“陛下,这次与您出行时需要扮演的身份,依然是兄妹么?”

“不错嘛,”风后走到青年的跟前,妩媚一笑,“你这次有长进了。”

 

“这多亏陛下指点。”伊赫洛斯脸上泛起几丝尴尬,这让他这个平时不苟言笑的人看起来,显得格外有趣。刚才西鲁芙的话,令他想到了头一次扮演时闹出的事故:比如动不动拔出剑刃怒斥店家失礼、在大路上直挺挺地冲着风后下跪,还有次险些在敏感的风火边界闹出宣战的风波(……)

——可也正因为跟随了西鲁芙,让他从一个不谙世情的侵蚀者明白了世间冷暖。至于“赫赫”这个昵称,就是这位女王从初见时就赋予给自己的,他并不排斥。

 

“他们准备得如何了?”

 

伊赫洛斯挺直腰板,跟在西鲁芙身后走下阶梯,认真地汇报道:

“一切都按您的吩咐进行,陛下。【月神】与【猎神】兄弟,还有【冬神】(五度王爵丝卡狄)与她的使徒萨闵已在两天前,顺利潜入约瑟芬塔城的西北区排查异状,静候您的抵达。【诗神】应您的要求暂时接管【风音】的部分权限,协助【风津猎人】的调用。因那则神谕的影响,他要稍微晚于我们抵达约瑟芬,预估差时在十小时内。【雷神】的晶鸟也于前日在古磨镇传来讯息,他已成功取得完美容器,并核实了身份。并且据他汇报,他还携带了几个水源的‘标本’,等会面时会交由您定夺。”

 

“很好。”西鲁芙应道。风吹开她鬓角的几缕长发,她的面容在月光下如女神一样完美:“不过赫赫,以后你在和我单独汇报的时候,你可以尽量称呼他们的名字,不必非得使用【神称】,这样会显得过于生分。你一向对体系内的那些后辈太过苛责,老是摆着凶巴巴的一张脸,谁敢和你说话啊。”

 

伊赫洛斯摇头,同样便装的他正身着一套青灰色的青铜盔甲,这是魂术界私人护卫常见的一种着装,这衬得他的身躯格外高大:“作为陛下的护卫,我认为有必要与他们建立界限感。”

“界限确实必要,”西鲁芙拍了拍他的肩,试图缓解下对方这么多年来那“拧不弯,也焐不烫”的倔脾气 ,“但有时候,你要学会变通。老是硬生生的一张脸,可会吃亏的哦。”

 

“是,风后陛下。”

一如既往的标准回答……嗯,缓解失败。

 

“那个叛徒还没有消息吗?”

“没有。索迩说,没在古磨镇遇到他来接应。”整个因德能被风后这么称呼的人,只有阿克琉克。这次任务,一周前的他作为戴罪者的身份参与其中,但是仅仅过了三日,这位青年就如同人间蒸发一样,连【风音】都没法捕捉他的去向。

 

“但是,”伊赫洛斯犹豫着开口,“有一条关于他的线索。丝卡狄和古尔克还在调查这件事的真伪。”

“哦?”

“情报称,丝卡狄在约瑟芬撞见了阿克琉克的代理王爵,也就是四年前失踪的上任七度王爵,提尔。但对方在发现被追踪后就失去踪迹,怕是前往了亚斯蓝管理的西南区。”

西鲁芙那茶褐色的眼眸闪着光,她看事一向透彻:“呵,竟连祂都变得警觉起来了,指不定会有更多变数。看样子,我们得加快行动了。”

 

“是。”

两人一语一应间,很快走到阶梯下的第一个平台。

平台正中有三根半人高的暗红色石柱,这些石柱花纹复杂,细看非常像是由无数血管编织成的活物,形状很像天使的双翼向内聚合起来的模样,暗红色丝线还不断蠕动着,内部嵌着幽蓝色的水晶。它正是因德境内的【远古棋子】之一,整个奥汀一共十一枚,因德境内就有三枚,分别处于绒花宫邸、风津道、魂之柱的三处地点。

 

……在那位隐者与西鲁芙交谈里,他提到自己就是为了因德这几枚远古棋子而来。伊赫洛斯回想道。

 

相较于一般棋子,【远古棋子】的作用更加灵活,它们能因为后天的因素改变传送的地点,也能在两国都默许的情况下完成跨境传送。还能因一些特殊魂术,实现一个区域内大规模的空间封闭,还能串联起其余国境的空间,完成某些大规模的禁忌仪式,甚至能将仪式的效果同时覆盖多个国家。但这种仪式的条件复杂,代价极高。就因为这点,每国的远古棋子的启用都会有一定限制,那就是血脉,越接近皇室血脉的存在,越能开启上位的权限。

 

至于它的来历,就和白银祭司的水晶一样,历史上没有任何记录。

但法夜猜测,它恐怕是一位祭司的原初肉体。在他退位前的最后研究证明,该棋子和白银祭司的水晶存在着某种绝对的呼应,而白银祭司似乎也对它有极高的权限。

 

-

片刻后,这枚远古棋子就因风后的血被唤醒。一左一右的两根石柱迅速朝天空蔓延,很快,两者的血管组合成一道三米高的门扉,门框内映射的链接空间正是约瑟芬的赤之森,那座森林深处也有一枚远古棋子。

——至于那座森林为什么会被赋予这个名字,那是因为那里曾有个危险的传闻,关于血月。

 

 

西鲁芙向伊赫洛斯示意了一个眼神,先一步进入了那个门扉。

 

伊赫洛斯快步跟上。视野短暂的扭曲后,他的表情一凝,发现他们抵达的地点并不是赤之森内的远古棋子旁,则是来到了约瑟芬塔城的北面山谷。见状,青年立刻就将手放在刀柄上,闪身挡在了西鲁芙面前。

——有人恶意扭曲了这里的空间,导致传送发生了一定偏差。

 

西鲁芙一脸镇定自若,这件事在她意料之中:“别太紧张,赫赫,这里的时间位面没有被动手脚。暗处也没有埋伏。如果有人特意要引我们来到此,一定会留下痕迹。”

 

伊赫洛斯稍微放松下握柄的力度,但仍然警惕地走在她的前面,检视四周的动静,像一匹戒备的狼。

 

和约瑟芬塔城其他地方不太一样,这里的树木很少,大块大块的岩石山体都裸露在空气里。也许是因为周围的巨大山脉阻挡了水汽的吹送,所以这里常年都很干旱,对亚斯蓝这个以水为生的国度来说,非常罕见。整个山谷的地表结构也很复杂,大部分的土壤都是贫瘠的沙砾和岩石碎块组成,酸性土壤占据大多数,只有一些耐寒耐酸的尖刺荆棘植物零星地生长。

 

很快,事情如同风后所料的那样,一缕源于埃尔斯的异动丝线悬荡于这个空间,非常微弱,但足以能让二人察觉。他们的身影飞快消散于风中,不一会儿,在一个石洞门口前的显形。西鲁芙探向漆黑的洞穴内,她自身直系灵魂的探知带来有点意外的答案:“哦?他居然在这。”

“陛下?”

“是你的熟人,伊赫洛斯。”

听到这话,伊赫洛斯心里已浮起某种预感,近一步的探查起洞穴。

 

洞穴不大,一眼就能望到尽头,洞穴的地上还残留些宝石的碎屑,显然是埃尔斯的人所留下的。

朦胧的微光里,能看见洞穴的尽头有一方不大不小的浅池。池里的水并不清澈,并且隐隐散发着一股腐烂的死水气味,不是活泉。

 

面对这种拐弯抹角充满隐患的环境,作为护卫的伊赫洛斯处理手段一向直接。他伸手按向腰间携带的水晶,释放出晶鸟,叫它的光芒直接引亮整个洞穴。他们的视野也随着扩散开的白光迅速抵达浅池的尽头:一位男人的身躯正被几根以岩石铸造的锁链捆着,一动不动地被困在齐膝深的黑水中。

 

……阿克琉克?

这一刻,伊赫洛斯认出了昔日的挚友。

他身后,西鲁芙用风卷起一片散落在路上的宝石碎片,落于掌心,作为帝王的她自然能辨认这块宝石的质量,无疑是最上乘的。

 

——看样子,埃尔斯的一度王爵也来到了约瑟芬,就如他六年前所说的一样,一切都是【人为】的注定。

 

 

【未完待续】

 

【下次更新时间:6月4日,敬请期待。】

  

【顺便高能预警一句,从3-4🍷开始,剧情要进入狂轰乱炸的模式了。】

  

六月更新目录(别看六月更新的不多,各个都是王炸哈哈哈。):

  

6月4日

🔵🔺3-4  执掌命运的邀约🍷

  

6月10与6月11  

🔵 🔺3-5新雪与旧梦(上下)⚰️❄️

  

6月18   

🔵🔺3-6守墓的逝者(上)❄️0️⃣

  

6月22端午节   

🔵🔺3-6守墓的逝者(下)🌱🕊☀️(别问我为什么3-6的上下分开了,因为我担心一章的信息量直接把你们噎死。)

  

6-24   

🔵🔴⬛️3-7提尔🎋



  【顺便提前给大家说一句,六月底恰风第一阶段的上半部分就更新结束了,七月和八月会进入缓更期(不会断更,就是频率改成双周一更。8-26后恢复周更。)

  我得用这段时间再整理后半段的剧情提纲,因为约瑟芬战役的剧情和套娃非常复杂,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所以我必须复盘之前的坑和不足。到时候六月底出阶段总结文时希望大家踊跃提问和帮助,谢谢啦。】

  


【冷圈用爱发电不宜,喜欢的小伙伴们请多多点赞❤️,小蓝手推荐💙,订阅合集💚,💛欢迎留言讨论,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Thanks♪(・ω・)ノ】



想回顾之前章节,查询章节简介点击这里,目录是每五个章节一次更新。



↓↓↓↓↓↓想回看上一更或者下一更,直接点击合集下方【上一篇】和【下一篇】即可↓↓↓↓↓↓





评论(7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看简介💠

十四年爵迹原著党/主爵迹【主原著】相关分析、同人、衍生产出相关
希望产出能带来正能量,每年有一两月放空期不产出。

作品转发到其余平台可,请标注来源。

本命漆拉/初心银尘/重视修川/宝贝零仔

△重度祭祀厨△


▼对囧格、漫画外传(非小说原创部分)、F三者的【剧情】无感,对其中侮辱性质的腐向内容感觉到极度厌恶▼

❌天雷剧版,敬而远之,只当笑话玩梗,请众知❌


♥️旧版永恒的白月光♥️
♠️新版永远的叹息♠️

普通人/有过激倾向/吐槽役
/重点以作品交流,可以私信提问/


cp最爱:主吃漆拉/银尘/修川/麒零正剧向相关,纯爱情向视情况而定

BL:多,杂。互攻都可以。依剧情可拆可逆。大可接受非双洁/复杂/黑暗/水仙

❤️BG:零花/霓神/索莲/幽特主【都可接受GB反转】❤️
GL:女孩子们组合都可

❌目前不吃吉尔的任何cp,吉漆吉银都一样。都雷,见谅。点赞相关只是为了朋友。❌


⚠️雷:疯子。剧版当正剧的人。因为爱情扭曲角色尊严的存在。一切争执KY拉黑解决。

© 🌌Don't ever forget🦉🎋 | Powered by LOFTER